ROOMS & RATES

場.地.設.施


亞太飯店細心規畫各種不同類型的宴會廳,量身打造各種需求,從適合演講與會議的『丹鳳廳』,到符合大型會議暨宴會需求的『亞太宴會廳』,裝潢高雅溫馨不失氣派,適合舉辦尾牙春酒、婚宴、會議、活動聯誼等聚會。
會議/宴席/婚宴洽詢專線(02)2897-7999轉5062

新月廳

G樓綠漾餐廳『新月廳』迎接星辰明月美景

遠眺觀音山蔥鬱山巒美景,包廂氣派高貴, 內部設置一桌16人的獨立宴會桌席,空間尊榮典雅,有沙發區可供貴賓休憩, 適合私人聚會及生日壽宴等。

READ MORE

迎曦廳

G樓綠漾餐廳『迎曦廳』迎接日出的晨曦陽光

『迎曦廳』代表迎接日出的晨曦,遠眺觀音山美景,包廂高雅精緻,可容納桌席4桌,實木傢俱打造優雅寧靜的氛圍,溫馨的空間感,適合公司及小型家族聚會。

READ MORE

丹鳳廳

G樓青山綠映環繞的丹鳳廳

青山環繞綠意盎然,擁有獨立的戶外露台空間和獨立的多功能會議室,配備新穎的會議硬體,以及免費的無線高速網路,滿足會議各項需求,是亞太飯店最受歡迎的會議場地。

READ MORE

亞太宴會廳

六樓高雅氣派『亞太宴會廳』

符合大型會議需求,並可分隔兩個空間的全新裝潢會場,精緻中西式料理服務,搭配璀璨水晶燈,彷彿進入色彩多變的夢幻世界,是目前北投地區最大的會議暨宴席場地。

READ MORE

身與泉的交流~坐享白璜溫泉.心與山的對話~獨攬丹鳳美景
來到這裡享受白磺溫泉的滋潤,卸下煩亂的塵囂,沉澱整理心情及思緖,無非是一處解放身、心、靈的空間
這是一個傾聽自我內心深沉的話語的時刻,在享受溫暖的白磺泉的同時擁抱著自我與自我對談的空間